Friday, April 10, 2009

今天的心情

今早去了崇拜~过后就去吃午餐~我看到了"他"一直在玩信息~我看了心就很疼~吃完就走了~走时还跌倒了~哎~~~我一直想着"他"~怎么办???每次在"他"面前就装着很开心~笑得很大声~我真的觉得自己好笨好傻哦~"他"根本就不会再和我做最好的朋友, 可是我还是很笨的相信我们一定会当回朋友~"他"连话都不要和我说了哦~还听说"他"好像找新的目标了哦~我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~我觉得好伤心~所以,希望把不好的心情写出来后, 我的心情就可以好了哦~哈哈^^我希望这两年能顺利毕业~或许"他"不用看到我, "他"心情一定会更好~ 希望我的每一天是一天比一天好~ 好开心因为还有我的朋友,思思,Jessie&xiao fang都陪在我的身边哦~我要说一声"谢谢"给她们听~哈哈^^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哦~哈哈^^我一定会努力让自己每一天都过得很好哦~ 还有我的上帝,他不会离开我的~我相信他会有他的安排哦~~~

2 comments:

  1. ya~~...we will accompany u de~~...no worry..^^....anything happen can share with us o...+u+u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we will always be here with u when u need us~we r ShE bah...can't be separate leh...hohoho~~~*hugs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