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最近的心情

这个只属于我的世界可以写好多好多东西哦~有不开心的和不开心的哦~我很开心,"他"看到我受伤的脚会问我发生什么事, 这一点我就很开心了~虽然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再回头了, 但是还是不能克服自己不再去想"他"~我好开心因为原本和我不是很好的朋友都叫我去他的生日会~我真的吓到有好开心哦~我希望这一些都能继续下去~最近好像越来越懒惰了~怎么办???所以,我一定要告诉我自己放假一个星期后,就是我发奋图强的时候了~~~一定要用功读书好让我这两年可以顺利的毕业~我想去我要去的地方玩,尤其是有chocolate and ice-cream的哦~哈哈哈~~~

1 comment: